Vivre à en crever

【Loki×你】Last Christmas

  • 文笔不好角色ooc请谅解

  • 圣诞贺文,虽然我觉得和圣诞没什么关系……

  • 欢迎扩列√

  • BE预警

  • 吃糖干什么,刀子它不香么🌝


开始

⬇️

⬇️


—————————————————————————————————— 

       暗淡的烛火点亮黑暗,你打开公寓的门,被屋内渲染的浪漫气氛吓了一跳


       “亲爱的,你回来了。“Loki手上端着一盘精致的牛排放到洒满玫瑰花瓣的桌上,然后转头牵起你的手,将你带到挂满装饰的圣诞树前。


       你感受着他手心的热量,幸福感充满了整个心房,你抬手,看到原本栖息在圣诞树之上的萤火虫顺从的落到你的手掌心,你回头惊喜的看着他,却不想他死死盯着你的脸,不知在想些什么。


       “Loki?“你疑惑道,但随即,看到他脸上有了一种释然的神情,仿佛刚刚下定了什么决心,心里不禁更加更加疑惑。


       “亲爱的,“他深深吸了一口气,面对你单膝跪地,“我不太懂中庭的规则,好像那些中庭人是这么求婚的吧。”


       你惊讶的捂住嘴,眼睛微微有些湿润。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好,很高兴在这段时间你能够接纳我,而且我还是你们团队的敌人。“


       “但我会保证,在接下来的余生内,我会好好对你,我以诡计之神的名义发誓,若我背叛了你,我甘愿被海姆冥界的黑暗吞噬。“你扑上去抱住他,将自己的头贴在他温热的胸膛上,”嘘 ,不要那样诅咒自己。“他温柔的看着你,绿眸中满是深情,”你愿意陪伴我走过余生吗?“他用手抚过你的长发,然后牵起你的一只手,”我愿意。“你与他十指相扣,许下一生的誓言。


       Loki将一枚小巧的戒指推到你的左手无名指上,银色的圆圈反射着微弱的光芒,上面镶嵌着一颗精细的蓝宝石,那蓝色上有一条细细的小绿蛇盘踞其上,绿色的蛇形宝石像Loki的眼睛一样美丽,仿佛是一片静谧的森林,深深的吸引着你。“I love you.”他在你耳边低语,充满磁性的声线令你内心的小鹿到处跑跳,“My love.”

——————————————————————————————————
       他说的话仿佛还在耳边回荡,你艰难的抬起头,看到一缕晨光从窗帘的缝隙悄悄映进屋内,有人将房门敲响,你小声的说了一声“请进。”,绯红女巫打开门走了进来。


       “起床啦!那帮爷们正在楼下装饰圣诞节party呢,要不要来看看?“


       你欣然应允,跟随小女巫下到了客厅,原先冷清的大厅如今张灯结彩,你走到那个巨大的圣诞树前,看着Peter上蹿下跳地将装饰挂到树上,你下意识地摸了一下手上无名指上的戒指,却发现了些不对。


       原先发亮的,环绕在蓝色宝石上的翠绿小蛇失去了光芒,且产生了一道裂痕,你心下一惊,拉住了要走开的Thor,急忙问道:“Loki在哪里?!”你看到Thor本带笑的脸僵住了,不会撒谎的大王子将悲伤都写到了脸上,你的脸色瞬间惨白,Wanda叹了口气,走上来将手附在你的额头上,你很快安静下来,陷入沉睡。


       “她会忘了吗?“Tony从礼物堆中抬起头,问道。


       “我让她忘记了Loki的存在和他们的过往,我想如果他还在也会这么做吧……这样她会更安全,也会更幸福。“Wanda说道,“Thor,我希望你理解。”


       金发的神点了点头,转头将箱子放到台子上。


       Natasha将你抱起放到沙发上,帮你整理了一下你乱乱的头发,她的目光扫过那枚戒指,“Loki把空间宝石放到了那个戒指里?”

——————————————————————————————————

       你站在战火纷飞的阿斯加德的彩虹桥上,灭霸的军队为曾经九界中最繁华的国家带来了绝望,大部分难民已经被转移,而你为了去寻找Loki与大部队分离。


       不辜负你的寻找,很快你就看见那抹穿着绿色披风的身影,你冲到他面前,看到他的瞳孔迅速变大,然后他抓住你的手,最后一次亲吻了你的嘴唇,在你还未反应过来时便启动了藏在戒指中的宇宙魔方。


       “Loki!!“你绝望的喊他,想要伸出手去抓,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触碰到他,一阵眩晕感传来,你再次睁眼时已经到了复联大厦。


       你看到Tony,Nat,Steve以及在场的复仇者都围上来,断断续续的吐出几个单词:“Thanos……Asgard……Loki……”

——————————————————————————————————

       你坐起身,发现自己在大厅的沙发上睡着了,Nat和Steve在你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Tony站在圣诞树下的礼物堆旁和Peter仿佛在争着什么,Bucky和Sam坐在吧台前日常打嘴炮,Wanda和Vision这对小情侣偷偷在客厅角落的槲寄生下接吻……


       这对小情侣,你无奈的笑笑,发现Nat已经注意到了你醒了:“亲爱的,要吃点什么吗?”


       你点点头 ,发现自己确实有些饿,“我要去吃饭!我现在感觉我的肚子像饿了好几天一样。”你将手放到肚子上揉了揉,朝Nat委屈的做了个哭脸。


       “你啊。“她无奈的笑笑 ,起身去帮你拿吃的,你偶然看见自己的左手上有一枚精致小巧的戒指,上面的小蛇仿佛黑曜石一般,盘踞在一块闪着光的蓝宝石之上,你突然觉得心头一阵抽痛,却又找不到缘由,你再次抬起手。


       “总感觉……忘了什么……“


Fin.



一些碎碎念:

不确定你们有没有看懂,因为我码这篇的时候自己也很晕,毕竟是托福听力课上搞的,大概就是,女主和Loki是未婚夫妻关系,结果第二天他们回Asgard的时候就撞上了灭霸,然后这里设定是Loki是在Asgard被杀的,死前他用戒指里的空间宝石把女主传送走了,后来女主晕了一年,醒来后发现Loki遇难了,Wanda不忍心,就封锁了女主对Loki的记忆,大概就酱。


可能会有HE后续?


评论(6)
热度(41)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