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授翻】基红/The Rules of Magic(2)

前文:1

——————————————————————————————————

Wanda用她猩红色的魔法盲目地攻击,撕扯着那些靠的太近地东西,恐怖的尖叫与痛苦交织在一起,Stephen让她不要看,因为这等于去冒险看她的头脑无法理解的东西。她知道它们有许多眼睛与脸,更重要的是 —— 如果是Stephen都害怕面对的东西,Wanda就更没有可能了。 


Wanda闭上眼睛,让她的直觉告诉她应该向哪里攻击。过了一会儿,这场战斗慢慢变成了应该游戏。Loki一个接一个的喊出数字,他用银色的匕首砍掉它们的头,速度比Wanda的混沌魔法还要快。Stephen已经找到了出口,Wanda只知道他带着剑,剑刃的热量在身后留下了冰。 


“95,小女巫,努力跟上。"他打趣道,Wanda抓住细胞的形状,撕扯原子让它们分解的一无所有。 


它没有像拆开木砖那么有效,天使似乎都在留血。 


“别骗我,银舌头。"她气喘吁吁地说。 


“亲爱的小女巫,这里唯一的骗子就是你自己。"


“我还是会揍你的。"Wanda承诺,她将自己体内的能量释放出来,他们所处的现实被猩红色的能量震动了。 


“Well,那是欺骗。"尽管Wanda整个身体都在肾上激素和焦虑的驱使下抖动,但他声音中的漠不关心依然让她的心怦怦直跳。 


“你们两个能集中注意力吗?!"Stephen厉声说,他的声音在整个空间中回想,如果这不是生死攸关,她可能会因为分散了他的注意力而感到自责。 


于是她安静了。 


在那一刻之后的一段时间里,Wanda甚至希望他们不要这么专心,没有不断的喋喋不休使这个空间变得太安静了,唯一的声音似乎是她自己的脚步声。她走得太远了,仿佛走到了这个小宇宙的边缘 —— 或者走错了路。当她转身做了一件别人叫她不要做的事时,恐慌在她的心里诞生了。 


Wanda睁开了眼睛。 


她面前的天使的模样实在吓人。 三个头,但是没有脸,只有一双巨大的眼睛盯着她。她感到有冰慢慢附上了她的神经,然后停留在她头脑中,泪水涌上她的眼睛,一种麻木的感觉爬进了她的心脏,她动不了,也无法呼吸。 


她甚至不能尖叫。 她说不出话来,好像肺里全是枯叶。它是星光和虚空的完美产物,又老又年轻,它的存在使她流泪,它是永恒的。 


Wanda感觉自己要死了。 


“Help?"她大声喊道,声音微弱而颤抖。 


“Little Busy。"Stephen的声音从星光的另一边传来,这个袖珍空间是他们创造的微型宇宙,Stephen可能在光年之外,总之距离肯定不够近。 


“This is a problem."Loki的声音从她身边传来,“不管你做什么,都不要把目光移开。"他命令道。


他的声音太大了,使她无法听到天使无声的声音。”Stop,“她恳求,”Please Stop。"


Wanda需要安静,绝对的安静,她需要黑色的冰冷冰层,而不是她周围快速流动的颜色,还有在他们闪烁的星星。 


天使的黑色眼睛是如此的无尽,它们超越了生死,而Wanda再也无法了解了。如果她一辈子都在寻找那种蜷缩在心口但并不享受的感觉,她会在诅咒中慢慢死去。这就是一切。 


如果Wanda移开目光,她会发现Loki正在取笑她,他们之间的脆弱的友谊尝试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对方的绝望之上的。 


Wanda慢慢移动脚步,也许是在他们所在的空间里,走在由星光构成的深渊的道路上,她缓慢习惯着失重的感觉。 但是Wanda是一个非常混乱的人,她没有目的的去服从这无法无天的世界里的胡言乱语。她站的很稳,时间仿佛不再有意义,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可怕,她的感觉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她周围的声音不再清脆,而是变得越来越混沌,仿佛这个世界上唯一清晰的东西就是她面前的存在。 


“女巫!”Loki大叫,“Stop this,Focus!”但她做不到,她的视线紧紧盯着她面前的虚幻生物。 


“太美了……”


“给我点东西。”他命令道。远远地,Wanda知道是Loki而不是天使在说话,但是天使看着她,仿佛它也想要从她这里获取什么一样。 


“你想要什么?”她用崇敬的声音问他们。


天使没有回答,它的眼睛继续看着她,用毫无意义的地心引力压碎她。Wanda试图在空虚和星光众生的注视下找到她的答案。天使在评判她的灵魂。 


Loki发出一种恼怒的声音,他的呼吸逐渐沉重。 


“你的长子能够提供一些东西……“天使伸出三只手向她招手,它想要她,这个认知让她感到兴奋。 


“是的“她抽泣着,“当然……这是你的。” 


“真的吗?”远远地,他声音中地厌恶感在她的脑海里敲响了警钟。


但如果那是天使想要的,她会给他们任何东西。


这眼睛为什么如此空洞,只有如此稀少的星星在其中。 


她向前伸手去触碰它们,想要触碰它的空虚,天使发出了奇怪的嘶嘶声,Loki仿佛也发出了……一些声音。她突然听不到Loki的声音了,就好像她在水下,而沙子在把她往深渊中拉。 


旺达远远地感到他把她的手的重量握在自己的手里,一道绿光闪过,他把他们的灵魂绑在了一起。 


当记忆被创造出来的时候,那些时刻并不总是感觉有意义。有时,在这样的时期,恒星在它们周围移动的现象是非常明显的。在未来,他们回顾那一刻时,会把它视为随后发生的一切的催化剂。那个绝望和一个错误的语句决定的未来。 


他们说了一句话,要改变他们的计划。 


“Deal”



TBC.

——————————————————————————————————

作者写的比较玄幻~个人的理解就是这些“天使”是来自别的维度的,他们长的并不纯净美好,作者是想打破那种纯洁天使的常规,然后他们的眼睛虚幻并且很吸引人,那会帮助它们获取它们想要的东西,而Wanda就是被它们吸引了,所以她的灵魂在某种意义上已经死亡,只能Loki把他们的灵魂绑定来共享生命力来慢慢修复Wanda的灵魂。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