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授翻】基红/The Rules of Magic(7/大结局)

前文:1  2  3  4  5  6

完结撒花!

——————————————————————————————————

只过了一个月,他们两个都一夜情就成了历史,所有坠入爱河的希望都在Wanda心中破灭了。他们并没有时间去追寻浪漫 —— Stephen在深夜出现,平静地告诉他们宇宙中有裂痕,元素怪在攻击香港。

 

Loki坚持称他们为精灵,而不是元素。Wanda觉得它们看起来更像火妖,Stephen根本不在乎它们叫什么,“你们想叫它们什么就叫它们什么,”他说,“但是现在,完成这个咒语。”

 

他们很完美的完成了咒语 —— 他们在维多利亚港设下了一个保护盾,并且像做了一个相当壮观的灯光表演般驱逐了那些元素怪。

 

这是他们的所作所为第一次被拍到。新闻记者对他们极度不信任 —— Loki对他们来说永远是个恶棍,他们也总是想找借口把Wanda烧死,而Stephen对他们而言十分陌生,但是他与他们在一起,媒体自然也对他十分不信任。

 

复仇者们用了几句话与媒体们保证,这个法师小组阻止了地球的荒芜,现在正在与地球上最强大的超英联盟合作。公共的角色扮演让Wanda成为了这个小组的领导角色 —— 尽管这使另外两人十分不满 —— 但也解释了他们是如何与复仇者联盟一起拯救世界的。他们甚至采取了他们之前的一次更温和的冒险,他们进行了为期六周的寻找魔法石的自驾游,并改变了现实,为他们为什么保密这么久找了一个借口。

 

媒体很喜欢这些。

 

而Wanda讨厌它。

 

她已经习惯了当一个复仇者需要的繁文缛节。在星巴克和Steve还有Natasha被狗仔队拍到并且上传到博客上,来分析她的每一个细节举动。与Loki和Stephen不同,对她来说,一次又一次的拯救宇宙是她对自己过去的罪过做出的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重要的补偿。

 

至少在某些方面,她很感激自己的一些腐败思想只有两个人知道。他们杀了天使,Wanda仍然不确定她会不会在玷污了神性之后再找到她的灵魂。

 

她作为这地球上唯一的“真正的女巫”也获得了一些奇怪的新声望。显然,拯救了整个香港,远比她过去在索科维亚的举动激动人心。在她还年轻的时候,她一直希望能有人帮她走出阴影,告诉她其实他们一直都有超能力,而她也不是那种行走的怪物。Loki觉得这些公关公司的所作所为都很搞笑,因为他确实是个混蛋 —— 起码Wanda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最近他却开始看那些关于他的文章。

 

起初,Wanda觉得Loki这种举动十分可疑。因为他对那些突然出现的“为Loki辩护”的文章感到很不自在。她比任何人都知道,他很讨厌同情与怜悯,他曾经将自己描述成一个父母在晚上警告他们孩子的怪物。在他们第四次问他是否还好时,他做了一个幻象,自己溜回了他们的房间。

 

而Wanda对此没有说什么,只是像只流浪猫一样等他来找她。


而她恐惧的那件事还是到来了,当时她正在跟Clint玩纸牌游戏。Loki将手机扔给她,而在她扫了眼手机上有什么后,她就后悔之前将自己的密码告诉他了。

 

Wanda难以置信的翻着聊天记录,心里充满了恐惧。他用了如此糟糕的搭讪方式,给出了关于她最喜欢的颜色和理想约会的虚假信息,还发送了一些足够暴露的自拍照。如果Steve看到了这些照片,他绝对会气的晕过去的。还有一些谈话的细节,但她自动忽略了这些。

 

7:30,时代广场?我会等你。

 

“Sorry,但是你安排我去相亲?!”Wanda不敢相信地盯着他,她不相信他是那个建议放弃他们之间的可能的人。

 

“Well,你对男人有可怕的品味,我不相信你一个人,我也拒绝让一个普通人做我们孩子的生父。”

 

“但我快赢了,”Wanda看着手中的牌,到目前为止,Clint,鹰眼Barton都没有注意到她有没有作弊,或许她真的能打赢他一次。

 

“那我可以帮你赢,去换衣服,如果你穿成这样,没人会给我们继承人的。”

 

“你不能强迫她走,”Clint在将卡片叠起之前对他厉声说。显然,和Loki比赛对他来说比在比赛结束前放弃更可怕。带来混乱的神一下子把他们两个的夜晚都毁掉了。

 

“It's fine, Clint, 只要能离开他。”

 

Loki在她转身后仿佛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安静了。

——————————————————————————————————

那次约会简直是一场灾难。也许,如果她能有机会过上正常的生活,如果她不是在没有人陪伴的战区长大,那将是她一生中“最糟糕的经历”。幸运的是,在她这被子里,她成长的世界到处都是破裂的建筑,腐烂的身体,和退一步便会死亡的风险。

 

她是个伪装不良的卧底,有人发现了Wanda Frank就是Wanda Maximoff —— 这正是Natasha一遍又一遍地警告他们的。但她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女人,住在一个偏僻的地方,不然她怎么能找到真爱呢?酒吧需要她所不擅长的社交技能,也许她反应过度了,所以才会不小心把酒吧里的盘子都举了起来。

 

当她想要吃面包或面对麦克风时,她无法保持的那么理性。


在那之后,Wanda没有心情再去见任何人,所以她直接将自己传送回她的房间。也许没有砰地关上门那么戏剧化,但她不再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了,她也不想在晚上10点和Sam讨论什么破坏的应对措施。

 

她不想让他们因为恋爱而感到不舒服。

 

这很难,从她犯了那个错误开始,从Loki绝望地想要帮她解决问题开始,他们就以最糟糕的方式把他们绑在了一起,她甚至从来没有想过这是否对其他人也会有什么影响。

 

也许是出于保护,但Rhodey在等待那个适合她的男人出现时,总会不停地发表演讲,Tony也试着教她避///孕///套是怎么用的。Steve则很认真的告诉她他在教堂遇到的每一个年轻的好男孩 —— 不管她解释了多少次她是犹太人 —— 而Natasha则一反常态地直言不讳地说出她对她考虑过的每一个男人的看法。

 

Wanda需要时间来舔舐她的伤口,用酒来安慰自己麻木的神经。

 

不幸的是,她想要独处的计划被Loki阻止了。神懒洋洋地躺在他们的床上,只穿着Natasha给她的一件长袍,一边吃葡萄,一边看杂志。

 

该死的享乐主义者。

 

“嗯?”神抬起头看着她。

 

她哭了起来。

 

“哦……看来很有希望。”

 

“那太可怕了,”她踢掉黑色的高跟鞋,拉下了她的黑色蕾丝鸡尾酒会礼服的拉链,不管他是不是在看她。

 

“但在我替你聊的时候,他看起来很好。”Loki皱起了眉头。

 

“那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喜欢我,没有人会想要像我这样的怪物。”

 

“你不是怪物。”他的语气并没有开玩笑的成分,也没有恼火,这与他平时不像。相反,那绿色的眼睛灼伤了她的双眼,这是她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才是个怪物,而你是个可以被孩子们送鲜花的女巫。”

 

“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做了什么。”

 

他们在媒体上撒了谎,Wanda无法逃避真相。它总是在那里,阴魂不散的跟着她,像烟雾一样紧贴着她的皮肤。他们的罪行除了让他们忘不掉之外,没有任何惩罚。这是她必须向每一个可能的伴侣坦白的誓言,这是她必须一直随身携带的东西。

 

“I'm a devil (我是个恶魔)"

 

“Maybe Not,”他拉起她的头,轻轻地把她拉到床上,“如果他们害怕你,那是因为你害怕。但总有一天他们会学会如何爱你。”

 

Wanda揉了揉眼睛,想象着一个和平,没有战争但世界,这样她就可以退休了,并且学习她从小没有机会学的爱好。她想象着一个世界,在那里,人们不会仅仅因为她强大与失控而攻击她,她只会梦到他唱的那首摇篮曲。

 

“他们甚至不喜欢我,他们永远不会爱我,”因为Loki是个霜巨人,所以她裸露的皮肤对他来说是出奇的温暖,在他微微发出笑声时,他的呼吸也温暖了她。

 

“他们会学会爱你的,小女巫,“他低声说,“因为这太容易了。”这句话是他们之间的秘密,Wanda感觉自己的心跳停了一拍 。

 

他们不知道谁先动了第一步,Loki将她拉到他的膝盖上,她轻轻地贴着他,直到他们的嘴唇又一次碰到一起,他们都狂乱不堪,发狠的咬着对方的嘴唇,即使是在他们终于屈服于他们之间强大的吸引力时,也会有一场力量的较量,他放开她的嘴唇,Wanda急促的喘着气,然后再低下头吻下去。

 

“What?”她问道,然后不顾一切的继续他们刚才干的事情,她的嘴唇一次又一次的触碰他的,直到他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回答。

 

“你答应过我你的首生子。”

 

(最后他们什么都没有说)

 

 

End.

——————————————————————————————————

人生第一个翻完的中篇!

评论(1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