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哈金】三十题/三十天挑战(9)

  • 第九天:相隔两地的电话

  • 巫师界哪来的电话呀……只能用小镜子啦

——————————————————————————————————

今天的陋居十分冷清,家里唯一有活力的女孩儿回了Hogwarts —— Ginny和Hermione回了Hogwarts,褐色头发的女孩坚持着要复读一年错过的七年级。

 

Harry坐在餐桌上,头发乱蓬蓬的,俨然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他们昨天刚送了Ginny去上学,家里瞬间空旷了不少,但Harry也感觉自己缺失了一部分。

 

他用完早餐,将碗筷收拾好 —— 韦斯莱先生与夫人外出采购了,然后走上楼梯,从床边翻出了一面破碎的玻璃。

 

这是小天狼星曾经留给他的东西,可惜后来被贼人倒卖,却也歪打正着的救了自己一命。

 

在大战结束后,阿不福思将另一面镜子还给了他 —— “这是属于你的东西。”白发的老人这么说,“将它留给你重要的人。”

 

那两枚镜子压在他枕下很久,老人用魔法使破碎的镜子也可以传递声音,最后,他在Ginny上Hogwarts的火车前将那枚镜子给了她。

 

“叫我的名字,你就能与我说话了。”Harry在女孩惊喜的脸庞下红了脸。

 

这个时间Ginny应该正在大厅内用早餐,于是Harry干脆盯着镜子发起了呆,现在的镜子里只照着他自己的脸,绿色的眼睛隐匿在黑色镜框的眼镜后,最后他竟盯着自己与母亲相像的眼睛出了神。

 

“Harry?Can you hear me?"女孩清脆的声音从那边传来,显然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光明的城堡令人感到快乐。

 

“yeah,Gin,”他回答,紧接着,Ginny的脸也出现在了小小的镜片里,“精神不错?”

 

“Yes! 刚刚Hermione回去取东西了,我在这里等她。”Ginny举起手,让镜片转了一圈,Harry也得以看了一遍格兰芬多休息室恢复过后的样子,“她今天一直在跟我吐槽你跟我哥哥。”她调皮的笑了下。

 

“教授们的那些大部头和好几寸的论文看着就头疼,”Harry有些气愤的反驳,“我们可没有万事通小姐的精力去重新读那么多书。”

 

Ginny听了他的讽刺,笑了笑,然后把手举起,“嘿!再大点声她就听到了哦!”

 

他们闹了好一会,Harry把自己沉沦在阳光和女友带来的快乐中,“我想你了。”他将自己的想法脱口而出,而对面依旧在滔滔不绝分享Hogwarts女孩显然也被他直白的话语惊到了。

 

Ginny红色的头发与格兰芬多热情的休息室十分搭 —— Harry一直这么觉得。而她现在就坐在当年他们的定情之吻的那个地方,脸微微的发红。

 

“……我也想你”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