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哈金】三十题/三十天挑战(10)

  • 第十天:早安吻

  •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来晚了,补科学的report补的太晚了,抱歉各位

——————————————————————————————————

日子在一天天过去,Hogwarts的老列车载着学生们归家,同样带回了陋居的欢声笑语。

 

Hermione说服了她的父母要来陋居住几天,于是她搬进了Ginny的房间,韦斯莱夫人也对这个未来的儿媳妇充满好感与热情——甚至热情过头了,Hermione刚进屋子时对韦斯莱夫人的热情感到茫然。

 

“你怕不是才是妈妈的亲孩子。”Ron站在旁边吐槽。

 

Hermione的到来使所有人都高兴了不少,随她一起来的还有克鲁克山,一只聪明的猫,Ginny很喜欢它,于是克鲁克山晚上就住在两个姑娘的小屋里,有的时候甚至会爬到她们的床上。

 

Harry推开屋门,清晨的阳光倾射进来,Hermione已经在楼下用早餐,而Ginny还安静的躺在床上。

 

他走进,坐到床边,看着红发姑娘安静的睡颜。Ginny如她的头发一样,热情似火,鲜少有如此安静的时候 —— 特别是在她长大以后,几乎整个Hogwarts这个年龄段的男生都为她所倾倒,哪怕是斯莱特林的人都曾背地里夸赞她的相貌与性格。

 

他伸出手,浅浅的勾勒着她的脸庞。逃亡的那几个月他每晚都要看着活点地图上那个熟悉的名字才能安心入睡,现在这安静祥和的生活反倒让他有些不习惯。他感到手上有点痒意,发现是Ginny睡醒了,她睁着巧克力色的眼睛,睫毛无意识的在Harry刚刚附在她眼上的手上蹭了下。

 

Harry急忙收回手,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有些尴尬的对视了一会。

 

“早安,Harry,”Ginny揉揉眼睛,坐起身,伸了个懒腰,“Hermione已经起了吗?”

 

“啊……是的,她正在楼下吃早饭。”Harry扶了扶眼镜,来掩饰自己刚刚盯着Ginny发呆的情境。

 

“那我也得赶紧起了。”Ginny边说,边向前去够床尾的衣服,“怎么啦?”Ginny有点好笑的看着一直呆呆的盯着自己的Harry,出声提醒。男孩仿佛这样才醒过来一般,回过神来。

 

“没事……”Harry起身想要避免这个尴尬,却在刚起身的瞬间被Ginny拉了下来,“Gin?——”

 

他骤然瞪大了双眼,女孩软软的唇瓣毫无预料的落在他的唇上,这不是一个长吻,只是蜻蜓点水一般,但Harry却感觉那难忘的触感停留了许久,那种唇瓣相接的感觉与Ginny身上熟悉的花香都让他难以忘记。他被动的承受着这个浅吻,Ginny离开他时看着他有些羞涩的模样,不由自主的笑出声。

 

“我……我下去给你准备早饭。”Harry急忙找了个借口摆脱这暧昧的让自己感到尴尬的氛围,Ginny看着自家男朋友羞涩落荒而逃的背影,感觉幸福笼罩了她的全身。



TBC.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