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哈金】三十题/三十天挑战(14)

  • 第十四天:午睡

——————————————————————————————————

他们平时的安排中并没有午睡这一项。

 

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少女不愿把时间浪费在虚无的梦境中,他们更愿意在这段时间中多给自己的生命添上实在的几笔,尤其是在经历了逃亡与战争的痛苦后,时间对他们来说更加宝贵。

 

手握不住时间,它不会为任何事物停留。

 

而此时Ginny希望它能停留。

 

他们早上又去打了场魁地奇 —— 给这平淡的生活添点色彩,Ginny与Harry配合的很完美,对此她开心了许久,因为她很少有机会能跟Harry一起打魁地奇。而在令人愉快的体育运动后,便是难以抵抗的困意,因此,在Ginny洗完澡后下楼时,男孩们已经在客厅里倒了一片。

 

她无情的将自己的几个哥哥踹醒,让他们上楼洗澡,然后她在Ron不满的目光下坦然自若的轻轻拍了拍Harry的肩膀。

 

“……Gin?”Harry也是刚陷入浅睡,突然被拍醒,眼神有些疑惑和涣散的看着她。

 

“上楼洗个澡再睡吧。”她低头吻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拉他起身。

 

“好。”


男生洗澡总是很快,他下楼时Ginny刚好看完了桌子上摆的麻瓜杂志。刚出浴的男孩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香味,而他在冲了个澡后貌似也清醒了不少。

 

“在看什么?”他顺手拿起一个抱枕,然后在Ginny旁边坐下,韦斯莱的男孩们大都在自己房间休息,大哥Bill则站在厨房中喝水。

 

“老爹带回来的杂志。”她像他挥了挥手上配色过分鲜艳的杂志,“麻瓜的内容还是挺神奇的,可惜那些漂亮的照片不会动。”Ginny仿佛遗憾似的叹了口气。

 

“佩妮姨妈之前也看过这种,”他接过书翻了两下,“麻瓜化妆都这么浓的么。”

 

“嗯哼,”她顺势靠到他的肩膀,Harry换了个姿势让她靠的更舒服些,“不过确实有几个女孩挺好看的。”

 

“还是自然点好,”Harry意有所指的看了看她,她因为这种夸赞红了脸颊,“睡会吧,打完球还蛮累的。”

 

于是她也不再说什么,只是侧过身,从靠变成了倚着的姿势在他怀里。

 

一股困意很快袭来,运动时永远感觉不到累,但是在那之后便会有许多瞌睡虫找上门,在半睡半醒之间,她感觉Harry将下巴抵在了她的头发上,大概也有些困了吧,她迷迷糊糊的想。

 

Bill从厨房出来时,便看到自己的小妹妹和准妹夫互相依偎着靠在沙发上午睡,阳光暖暖的打在他们的脸上。

 

一切都正好,Bill想,然后转身将给Fleur的信绑在猫头鹰腿上,看着它飞向远方。



TBC.

——————————————————————————————————

就是我本人!打击剑网球的时候啥事都没,一回家就犯困睡一下午

甜回来了甜回来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