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哈金】三十题/三十天挑战(15/16)

  • 来晚啦,这几天疯狂肝论文,不过下周就放假了就好开心w

  • 第十五天:帮对方吹头发

  • 第十六天: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

那年的秋天,让Ginny至今难忘。

 

那个清晨十分美好,阁楼上的老食尸鬼都没什么动静,仿佛也在享受这天气的舒适,Ginny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起来,到浴室洗澡。

 

她隐约听到楼下有些动静,想着或许是Fred和George又闹了事情被妈妈训,便也没多管什么,擦干净自己身上的水,随便套了件家居服便跑下了楼梯。

 

“Mom——”她的喊声戛然而止,楼梯下那抹熟悉的黑发身影就站在那里,她的对面,他们的眼神在空中交汇,Ginny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红到烧起来了。

 

“额……Hi,”Harry尴尬的移开视线,打了个招呼。

 

在她愣神了两秒后,她急忙转身冲上楼梯,然后重重的砸上了自己的屋门。

 

Ginny将自己扔进被子里,她的头发还湿湿的,贴在背后有些难受,但她更加无法想象的是自己完全没有整理形象的情况下见了大难不死的男孩,而且她居然没有回应他的礼貌 —— 简直太难堪了!

 

“噗,”Ginny侧身躺在Harry怀里,跟男朋友聊着当年自己的窘态,“我当时真的完全没想到,那个只出现在故事里的Harry Potter会突然出现在我家楼下。”她捏着嗓子说道。

 

“嘿!”Harry拿手绕着Ginny的红发,她刚洗完澡,抱着香香的,只是头发还很潮湿,“我还记得你那天紧张的打碎了好几个盘子。”

 

Harry在Ginny扔过来抱枕时提前避开,“我帮你吹吹头发吧,头发湿着对身体不好。”他急忙转移话题,在Ginny答应之前便拿过吹风机,拨开了开关。

 

男孩似乎是第一次给女生吹头发,动作毫无章法但是也小心翼翼的,生怕将她弄疼,Ginny享受着男朋友的贴心服务,将头向后靠了一点,碰到了他的小腹。

 

“说起来,”Harry挑开她头发打的一个结,“听George说,你小时候一直想嫁给——唔”

 

Ginny蹦起身,头险些磕到吹风机上,Harry急忙把握着吹风机的手移开,而Ginny的手准确无误的捂上了他的嘴。

 

他们两个维持了这个僵硬的姿势两秒,Ginny便急忙把手拿下来,坐回沙发,“小时候的幻想而已,那些故事里的救世之星啦,多么英勇多么强大啦。”她摇摇头,“后来想想你也只是个比我大一岁的男孩而已。”她强调了“男孩”的发音。

 

Harry伸出一只手,与她十指相握,假装没看见女孩有些微红的脸颊,“也算是另一种得偿所愿?”



TBC.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