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哈金】三十题/三十天挑战(17)

  • 这次拖了好几天,抱歉/

  • 第十七天:庆祝某个纪念日(这篇要是在7月31发就完美了)

——————————————————————————————————

今天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

 

巫师们举杯同庆,庆祝那个男孩带给他们的两次和平。

 

而让整个巫师界为之震动的男孩正慵懒的瘫在陋居的沙发上,享受着晨间的宁静。

 

今天是Harry Potter的生日。

 

“生日快乐,Harry,“Ginny从屋子里走过来,给了他一个吻,然后侧身坐到沙发上,”想好怎么过生日了吗?“

 

“谢谢,Darling。”Harry侧过身,让她靠的更舒服些。

 

“Hermione过会就到。“她拿手卷着Harry的不听话的黑发,在头发又一次滑出去后选择放弃,“我觉得你应该换身漂亮衣服,男孩。”

 

Ginny半推半就的将Harry拉上楼,帮不爱装扮的男孩挑了身衣服,然后十分善解人意的关上门,将他的一切反抗都关到屋里。


这是顿很热闹的晚餐,Hermione作为Harry的挚友也应邀前来,韦斯莱夫人将准备多时的饭菜端到餐桌上,即使是如此热闹的家族也鲜少有这么盛大的晚餐,Ginny趁着大家都停留在惊讶时溜进了厨房。

 

她小心翼翼的捧出下午早早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软软的古早蛋糕在模子里紧紧缩着,不论她用刀还是用铲子,都无法将它脱模。

 

“需要帮助吗?我的宝贝。“韦斯莱夫人走进厨房。

 

“哦,当然,妈妈。“Ginny自觉的错过身,让韦斯莱夫人有地方站 —— 方便操作 —— 在韦斯莱家并不经常做蛋糕,但是Molly在厨艺上的造诣也不容忽视,她用切蛋糕的软刀将蛋糕周围划了一圈,然后用折铲从底部将整个蛋糕挑起来。

 

“我刚刚这么做差点把它弄碎……“Ginny瞪着那个完整的蛋糕表达自己的不满。

 

“多练练就好了。“Molly将装好果酱的裱花袋递给Ginny,示意她做下一步。

 

Ginny将奶油平抹在整个蛋糕上,然后用裱花袋尝试在上面写字。

 

“梅林啊,“Ginny看着自己手下十分狼狈的字母,”我搞毁了这个蛋糕!“

 

Molly拍了拍她以示安慰,然后用刮刀将那些不成形的果酱平抹成一层,整个蛋糕表面便覆了一层果酱。Ginny拿了两个樱桃,放到蛋糕上。

 

“谢谢妈妈,“她侧身给了母亲一个拥抱,然后捧起蛋糕出了厨房。

 

Harry原本正在跟Ron还有Hermione聊天,确切的说,是听Ron和Hermione聊天,他转头看见Ginny拿着什么东西向自己走过来,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Ginny好笑的看着Harry瞬间亮起的眼睛,俯下身,将蛋糕放到Harry面前。

 

“生日快乐,Hal。“

 

Harry揽过女友,这是他第一次过如此温馨的生日,有家人,友人与爱人在身边,幸福感充斥了他身体内的每个细胞。

 

韦斯莱家的成员们与Hermione举起杯子向他致意。

 

“For Harry Potter!“



TBC.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