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T:家庭聚餐会被亲戚冒犯到吗?比如轮番攻击你的体重

我们家亲戚大多数都很好

但我神烦一些说

“诶你长这么高以后嫁不出去的啊”

“女孩子要注意形象不然以后嫁人了怎么办??”

“要学会做饭啊,以后带孩子什么的都需要的”

……诸如此类

虽然或许初心是好的

但是麻烦不要说的一副女孩子做什么都是为了结婚以后的丈夫孩子的样子好吗????

我多次跟他们说,我算是半个不婚主义者,我的梦想是跟乐团环游世界演出比赛,而不是嫁个人生个孩子把自己约束在一个地方一辈子

每次听到他们这么说我真的很烦,想直接怼回去,但又得顾着长辈的面子blablabla

恕我直言有些亲戚我tm压根不知道你是谁,你也没资格冲我指指点点

气死我了

评论
热度(2)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