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哈金】三十题/三十天挑战(13)

  • 第十三天:一方卧病在床(有点点跑题)

  • 跟前文没关系!!!

  • 大家吃这么久糖也腻了对吧,那我们今天来发个刀

  • 我果然还是擅长写刀

  • 都是瞎扯……考据党勿喷

  • 魔改HP7结局,Fred没死,我不忍心虐双子QAQ

——————————————————————————————————

Harry在大战后陷入了昏迷。

 

跟伏地魔对抗并不是毫无影响,无论他再怎么被冠上“救世之星”或者“大难不死的男孩“的称号,他也终究只是一个普通的刚成年的青年巫师。

 

Ginny坐在他床边,看着毫无声息的面庞。

 

在大战后,伏地魔倒下以后,Harry最终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瘫倒在了Hogwarts的广场中央。Ginny急忙冲过去搂住他的身体,Harry漂亮的绿眼睛无神的望着她,这是她从战斗开始第一次如此慌乱,哪怕Bellatrix的索命咒擦着她的头发飞过时都没有。

 

“Harry?!”她感到他的手的动静,于是主动握上他的手,对方似乎是无声的叫了叫她的名字,而在她来不及回应之前Harry就已经闭上了眼睛。

 

圣芒戈的护士们已经为他清理了身上的污渍,他仿佛依旧是那个干净的与她漫步在湖边的少年,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经历了逃亡与战争的洗礼,更加坚强又脆弱。

 

已经过去三个月了,Harry。Ginny轻声叫着他的名字,拿手拂过他的面庞。你还会醒吗?

 

而少年依旧在沉睡,并没有因为听到了心爱之人的呼唤便睁开双眸,笑着告诉她这一切都是韦斯莱兄弟新想出来的恶作剧。

 

都是想象。

 

想象而已。

 

这三个月,Ginny几乎每天都要从早到晚守在这里,等着爱人的苏醒,然而换得的也只是一次次的失望而归。

 

叹了口气,Ginny像往常一样帮Harry掖好被角,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包,最后深深望了他一眼,仿佛在欺骗自己似的,悄悄走出病房的门。

 

而在女孩关上门的一瞬间,床上的少年睁开了眼,他的绿眸依旧如曾经一般闪耀,只是多了些许的不舍与释然。

 

既然无法再活下去,那么让时间带走思念更好。

 

远比给了希望再亲手夺走的好。

 

于是他最后感受了一下女孩残留在这里的,熟悉的,令他安心的花香,然后从容的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女孩满怀希望的推开门时,床上的少年已经没有了声息。



TBC.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