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re à en crever

【授翻】基红/The Rules of Magic(6)

前文:1  2  3  4  5

他们终于不盖棉被纯聊天了!!!

——————————————————————————————————

Loki并不是囚犯,但是在他们没在一块时他必须待在Wanda的房间,当然,这种情况不常发生。他搬来和她住的一个好处是——在他们完成契约之前——Wanda有了一个新的家庭教师。Stephen教会了她所有本不会的东西,但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其他纬度,所以他常常没有时间来教她,而她现在也不是孩子了,她已经22岁了。

 

也许Stephen永远都是她的导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Wanda对自己能力的控制力也在增强。唯一能给混乱带来更多秩序的是更多的混乱,而这只能由Loki来完成。

 

他睡在她的房间的沙发上 —— 是因为Clint不信任他并且不愿让他们两个睡在一张床上。

 

但那些噩梦总是如常而至,他们在晨间时经常在彼此的怀抱中醒来,但这又有谁知道呢?睡梦并没有罪,这只是可以帮助他们互相催眠但遗忘。

 

Wanda一直偷偷地珍惜那些刚醒来地时刻,珍惜他在她怀里地温度和他们缠绵在一起的身体。对于一个霜巨人来说,他是如此的温暖。虽然或许她永远都不会承认,但Loki真的很漂亮,也很优雅,他的面部仿佛是从冰上雕刻出来一般有棱角。

 

在Loki搬进她的公寓后仅仅一个月他就不会再睡在沙发上了。他会在他们换好衣服后抱着她躺在床上,让Wanda的胳膊舒服地搂着他。

 

人们就像是支撑天空的支柱,你只能在它撞到你身上并慢慢地杀死你之前放松那么多。Wanda从没想到Loki有一天会成为“所有人”中的一员 —— 他扭曲的心和愤怒会把黑暗从她这里夺走。

 

“你没有睡着。”那是一个十二月的夜晚,星星在夜空中闪闪发光。

 

“你会是个好父亲,是吗?”

 

“你真的看不上我吗?”Loki轻声问。Wanda把头靠在他的胸前,小声哼着曲子,Loki用手指梳理着她的头发。

 

“我知道我的痛苦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我担心因为这些,我会是一个糟糕的母亲。”他停下了抚摸她头发的手,但是手指依然纠缠在她的红发里。

 

“你什么意思,小女巫?”Wanda坐起来,直视他的眼睛。

 

“当我的双手可以造成如此大的破坏时,我怎么会爱上这么脆弱弱小的东西呢?”这对他们来说太陌生了,太多他们从未接触过的情感,以及这种他们根本负担不起的能力。超级英雄 —— 或者说像他们这样的超级英雄,但Wanda不知道他们是站在哪一边的 ——没有记录来帮助他们解决现在的问题,悲伤充斥在他们两个之间。

 

Loki艰难的咽了口气,他的喉结上下动了下,“亲爱的,你知道当你真的有孩子的时候,你不会有这种想法的。”

 

“这是你在这里的唯一原因,不是吗?”Loki看起来仿佛被什么刺痛了,他用胳膊搂住她的腰,把她拉下来靠在他身上。

 

“睡吧,小女巫。”但她睡不着。她当时在追逐一个她不了解都神圣生物,她失去了理智,这是一种只有她知道的秘密的疯狂。

 

“我想要个孩子 ,”她对他说,却忽略了这在逐步把她带到“深渊”,“当我们完成交易后,我们可以继续生活。”

 

“Oh thanks Odin,”他叹了口气,“我已经快失去理智了。”

 

Wanda盯着他幽绿色的眼睛,他曾经戏弄过她,但那似乎只是因为经常需要在战斗中保护她而感到些许不便,而且他从不会抱怨突然不得不和她分享力量(尽管这也许是因为她带来的不仅仅是她应得的份额)。

 

“我需要你的帮助。”他仿佛突然僵住了,脸上略微有点惊慌。

 

“With.......What?"

 

"Tinder."

——————————————————————————————————

为她的爱情生活寻求帮助可能是Wanda这么长时间来做的最丢脸的事情,但她真的很无措,不知道如何独自面对。一想到她要找一个复仇者就觉得更丢脸了。

 

当事男子并不介意假扮成她,并向她觉得合适的每个人发出令人尴尬的真诚奉承。在他对每个叫Harvey的加州冲浪者发了那句情话“你从天堂掉下来时疼吗?”之后,她差点把手机从他手里抢回来。

 

在电子程序上只过了几天,Loki就不再觉得好玩了。这是他们每天早上都要经历的一件苦差事,他会搜索新的内容,然后给旧的内容添一些俗气的故事。结果总是一样的,没人足够有趣。

 

一天早上,Loki懒洋洋地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把手机扔起又接住。在她和Natasha晨跑的时候,他曾冒险走出她的房间,而Wanda在自己出汗和气喘吁吁时被他看到而产生了一种奇怪的羞耻感。Natasha瞪了他一眼,但她对Loki的敌意也在慢慢消失。

 

“虽然我觉得我问这个肯定会后悔,但怎么了?”Natasha在Loki叹了口气之后问道,这是他们回来后的第四次。Wanda忙着给他们准备饮料 —— Natasha要了杯加糖的咖啡,而她和Loki都更偏爱绿咖啡。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女巫一个人待这么久了,这确实是个令人失望的世界。”他一边说,一边又将手机扔起。

 

“别再摔破屏幕。”Wanda皱着眉头,她从不刻意的去找伴侣,因为她害怕和别人解释她身上这个超自然契约。要么她就得跟别人说,“哦,还记得Loki吗?”“那个想占领纽约的家伙?”“他要接管我们孩子的监护权”,否则她就得冒着爱上自己孩子的风险,然后永远的离开它。

 

“你太挑剔了,”Natasha告诉她。Wanda回想起一天前拦住她的James,因为他称赞Wanda头发的那张照片拍得十分糟糕,像一个真正的巫婆。如果他喜欢,那么便是他没有品味。

 

“不过那些没有一个配得上她的,”Loki叹了口气,Wanda尽量不去关心他的语气。

 

Natasha注意到她的表情,扬起眉毛,但没有说什么。

 

“Andrew怎么了?”Natasha一边问,一边翻着冰箱。她拿着Steve非常喜欢但一种水果酸奶走了出来。

 

“一个严格的无神论者。”

 

“有问题吗?”

 

“我是个犹太人。”Wanda提醒她。

 

“而我是个神。”Loki补充道,而Natasha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又吃了一口酸奶。

 

“我一直在想,捐精呢?”Natasha问她,完全忽视了他。

 

“I......What???"Loki瞬间从沙发上坐起来。

 

Wanda并没有真正研究过这类事情,直到最近她才尽可能长时间的不让自己过多关注孩子。

 

“No,”Loki皱着眉,“我们不能随便要别人的孩子。”

 

对于急于尽快解决问题的人来说,Loki远比Wanda固执。

 

“别再说了,”她乞求道。Wanda认为这是一个相当合理的事情,选择死亡,而不是盲目的为了一个契约搭上自己的后半生。Natasha扔掉酸奶盒,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这么看,她觉得间谍同意了。



TBC.

——————————————————————————————————

关于小女巫是犹太人这个设定,原作者应该指的是老万小时候是在犹太人生活区长大的,所以就私设小女巫也是犹太人了

评论(6)
热度(29)

© YOKI_LOKI | Powered by LOFTER